close

1

今天2013.11.29興沖沖的來到電視網路報到紅火的豐春冰菓室來吃有名的「壽豐冰」,其實冰店不難找從壽豐火車站出來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然後就在左手邊。

老婆不經的一句烏鴉嘴:「該不會跟上回去西螺一樣冬天不想賣吧!?」

我瞪了老婆一眼,叫他不要學電影「人在冏途」的牛耿啦!

2 

誰知車停好一走到門口,斗大的標語豎立著「已售完,明年三月見!」 

此時有如五雷轟頂○○××湧上心頭,標榜古法手工經甘蔗汁熬煮,燃燒天然材火,加上滿滿的配料....我真的無緣了,唉,不知何時我才能一解我的懸念呢?

真怪,台灣一年四季其實冷的天氣不多,為何傳說中的神冰「佳里-順泉冰枝店-古早冰」、「西螺-目鏡仔麥芽酥-花生糖冰」加上壽豐冰都要有季節限定?

我只能.......說可恨啊!!!!!!  

1 

 

 

 

arrow
arrow

    天璜貴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