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不打算來說說在廈門的吃,但這家除了太好吃了,其實他的服務也太好了,居然大陸也有王品級的服務,讓我免費吃盤八珍烤鴨,特別來謝謝此店。


 



 


我去的店是思明區湖濱中路10號匯成商業中心B1(近文灶站)。食匯堂以江浙菜為主,我很喜歡江浙菜系,精緻味道多變而不濃重是其特色,而且明清以來江南富豪多如牛毛,所謂富過三代才知吃穿,要說江浙菜系是中國八大菜之首可不為過。


該店非常高檔,但價格真的還算一般,廈門很多名不見經傳的小店,東西還比食匯堂貴。


 



 


話說當天晚上風聞此店的八珍烤鴨非常有名,研究後專程打D過去,到了店家我們研究起菜單,當然我第一句話就說「先來盤烤鴨」。


當我們把所有菜吃光光後,苦等的烤鴨催促了4回合後,居然一位資深的店員笑著跟我們賠不是說「你們壓根兒就沒點烤鴨!加點還要20分。」


「蝦米!!!!」我們不爽的拒絕了,結帳時一位像是主管的女孩子頻頻道歉,說要送我們禮物,我這澳客的本性就要求打折比較實在。


沒想到這位女孩答應,給了9折折扣,我心想大陸人服務態度何時變好了,要在別店可能早被扁。


走出大門正盤算要往哪兒走的當下,這女主管追到外面說道:


「很抱歉,我們已經從蓮花店把烤鴨調來了,可以賞光品嚐嗎?」


我怕此行成了一輩子懸念,就回店裡了。店門口已經有三位服務員捧著烤鴨微笑列隊的歡迎我們再度入內。服務員還不好意思的要賠我白飯,並附上水果。


重點來了,一份40元的八珍鴨要結算時,女主管又笑著說:


「這給我來買單就行了,真的很抱歉。」


哇~當時我真傻了,這王品也不可能這樣來吧!難怪啊,這家店在廈門有如此的規模與風評,真不是空穴來風。


好菜,好服務,好價格,推荐給到廈門旅遊的朋友。


 


簡單介紹一下:


 


食匯堂是廈門味道空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成功打造了「老知青」之後的第二個品牌,2007年成立第一家「食匯堂」,作為廈門市經營私房菜規模最大的餐廳,經營面積超過4000平方米 ,從文灶店到2010年新開業的蓮花店,食匯堂成功華麗轉身,除匯聚了東西南北各地特色佳餚,更是推出了中西結合的東南亞特色私房菜,我們在注重菜品質量的同時,尤其注重「健康第一」的環保、衛生概念。其時尚簡約的環境、老少皆宜的口感、適中不高的價位吸引了許多人,甚至連來廈的歌星、明星等也會慕名前來,「明星最喜愛的私房菜」已成為「食匯堂」耳熟能詳的代名詞,開業至今先後有張學友、劉謙、小瀋陽、周華健、湯鎮業、品冠、李玖哲、李子雄、吳啟華、阿杜、許效舜、於冠華、候耀華、名模瞿穎等幾十位明星先後到食匯堂就餐,並留下許多鼓舞人心的簽名、紀念照,稱讚「食匯堂」是個「食之有味吸引男女老少八方來客,匯聚佳餚遍及古今中外東西南北」的好地方。 


味道空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前身為廈門市知青村餐飲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以經營中餐餐飲為主,食品深加工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經過十多年歷程,已成功打造了「老知青」「食匯堂」兩個品牌。我們製作的麵點在深圳、廣州、廈門各個城市裡的沃爾瑪、家樂福、好又多、麥德龍等近百家店裡均有銷售,擁有近8年的麵點製作、銷售這方面的成功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璜貴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